❤WELCOME TO MY BLOG❤想认识我?看下去吧~^^

2014年1月6日星期一

睡不着的夜猫...

Hi~又到了半夜~我的时间^^
我在form2时常常熬夜打机~在那之后都很少超过两点睡~
直到最近...久病复发~没办法不熬夜~哼(ˉ(∞)ˉ)唧
谁叫我现在是无业游民s(~ o ~)~zZ
啊~在读form6的一年半里~
当过几次的外拍模特~不过身材渐渐肿起来后就没拍了XD
最近又技痒~好想去拍~不过碍于我的身材和脸蛋...呵呵~没自信s(¯﹃¯)















这些都是我比较满意的作品~最满意的是在烂屋拍的那一次~够颓废!嘿嘿~
其实比起笑的照片~我比较喜欢那种伤感的~
只是摄影师通常都会要求笑~所以...可是我觉得我笑起来很胖==脸圆到啊o(︶︿︶)o
没办法啊~脸颊圆圆也不是我要的~
摄影师不嫌弃就可以了~不过还是有很多摄影师说我胖s⊙﹏⊙b
贪吃的结果啊~~

今天又出running man啦!我觉得最近running man游戏是越做越大型没错~
不过没有以前有趣了~还是以前拍照的游戏好笑~强烈要求重玩~呵呵❤
又要凌晨六点了~睡觉去❤G9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