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WELCOME TO MY BLOG❤想认识我?看下去吧~^^

2014年1月11日星期六

How?

我们到底怎么了?
说不到两句就开始吵架了...
我好慌...我好怕再这样下去迟早只有分开等着我们...
因为我不会和一个在一起只会吵架的男人交往...
我们谁变了?是我吗?我变得不够包容?
真的回不到当初了...
男人拍拖后会变得越来也随便,而女人会认为那是不爱她的表现。
这句话到现在真的领悟到了~
我好想跟你把事情摊开来说..可是到最后也是会变成吵架吧==
从几时开始我们变成那样的?不清楚~只知道最近在一起完全feel不到sweet的感觉...
我不爱你了?..不知道...
顺其自然吧。他说他不爽了~呵呵~他不知道我不爽很久了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