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WELCOME TO MY BLOG❤想认识我?看下去吧~^^

2014年1月4日星期六

四周年纪念ad■D(=^ ^=)




我们拍拖四年了!哈哈~不过真正在一起的时间只有两年一个月~
没关系~短暂离别可以增进感情╭(╯3╰)╮
虽然只去giant吃了domino~不过原谅他吧~忙嘛~
谁叫我容易心软(~ o ~)Y
不过他买了红色手表送我~不贵~但我很喜欢❤
下次在share上来~
个人觉得domino比pizza好吃多了~\(≧▽≦)/~口感比较好~
不过会很肥~矛盾啊~

最近有点烦恼==找不到工~不是我懒~是交通问题~
haiz~只能等我那只猪找到再一起做了╭(╯3╰)╮

介绍一套戏~韩剧❤
主君的太阳~
是说女主角遇到大型事故昏迷三年后醒来就看得到鬼的故事~
偶然摸到男主角~发现只要碰到男主角~自己就不会再看见鬼~于是就一直厚脸皮缠着他~然后就...你们知道的~相爱了~故事很有趣~很感人~赚了我的热泪T.T
算是蛮有意义的韩剧~不是只有撒狗血的故事情节~哈哈~
错过就太可惜了~

5.43a.m~同学们起床上课了❤晚安啦~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