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WELCOME TO MY BLOG❤想认识我?看下去吧~^^

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

过年咯!!~\(≧▽≦)/~


zzang!!!我可爱的猪❤
我只能在这边放这张照片~
在FB放他会杀死我s-_-!
时间真的快~晃一下还有15天就过年了~
不过今年很多人都没心情~
东西统统涨价了~哪还有心啊~
所以特别没新年气氛==
我的新年衣买了两件~裤子买了一件~都是在pacific买的~便宜嘛~
去pacific的照片...他跩跩的脸XD

都是用上面那只猪的钱~我好没用s(+﹏+)~
不过新年过后我就会去找工了!
不用怕~哈哈XD鞋子还没买~想买红色包鞋~新年愿望^^

我觉得自己好矛盾~最近心情起伏很大==
更年期到了~前几天还真的很生气~不过被哄一下就消气了~好没用==
我的气顶不过两天~(太好哄了吧~s:-( )

yes!今年新年初三要去langkawi~好久没去了~第一次去是小学~
跟爸爸妈妈去的~连海边都没去走到==去了好像没去~
所以这次要看好好来!嘿嘿~
还是跟我的猪去~太棒了❤
不过有点担心我的素颜就是了~哈哈~
不要紧嘛~迟早都要给看的XD

TO BE CONTINUE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