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WELCOME TO MY BLOG❤想认识我?看下去吧~^^

2014年1月19日星期日

Mountain Top~~o(>_<)o ~~

爬到康乐的时候XD


=两个傻佬=

我最喜欢这张❤在tukun的山顶拍的XD

今天大哥没做工~我们去爬山啦!!
爬什么山?Tukun 山啦!!
回来后全都累趴了==哈哈~
我们很少一起出门~虽然不是去super~
可是我觉得比去super更爽~为什么?
我也不知道XD
可能聊天时间多吧~

自从我家大哥拿gym后~人变得多话了~
比以前只躲在房间打game的大哥好很多~
看到都欣慰↖(^ω^)↗

我现在是家里最闲的那个~所以一直在做新年吊饰==
整间家都挂满了!!哈哈~我还想做十四个灯笼挂外面咧~

我跟他又吵架了==
我有微信问他要不要去爬山啊~
可是他都没看到~
又怪我bo jio'==平常朋友send来就看到~
我的信息就看不到==
刚刚他也是和朋友去blackwood没跟我说==
在赌气吧~

前天跟爱美丽家人去pacific买新年衣~他们好爽哦~
每个星期五是family day~会全家一起出门~
我嘴里不说~可是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羡慕!
可以这样全家人一起出来玩~
我以后家里一定也要这样~^^
爽毙了!
我新买的帽子❤美不?
三个傻婆~哈哈~那天真的走到脚要断了==
独照❤
我有买到一双高跟鞋~RM30罢了!配短裤长裤都很美~
是不是很省?我的新年鞋衣裤加起来大概RM120罢了XD
几有成就下下的XD

有三天没见到我的猪了~很想他XD
可是他最近真的很让我生气!
我已经暗示的很清楚啦~我手机没钱!
他那个石头脑袋不会转==没想过我在暗示他进钱给我下下~
我没打算都用他的钱~可是我现在没工作嘛==
.......默契不够==

生肖预言我今年感情不顺==矛盾很多~我认同!事实上是从去年就开始了==
还有钱方面也不好==haiz~~~有什么是好的==

今年真的没啥期待啊~
除了langkawi之旅~还有Kuala Lumpur!!
啊哈~2月去两个地方❤
期待中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