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WELCOME TO MY BLOG❤想认识我?看下去吧~^^

2014年1月23日星期四

2014o(>﹏<)o








昨天到tukun去外拍了~
为了这个跟男友闹脾气了~
他骂我T.T我只是健康的露~
又不是三点尽露~哭了一下...
他就跑过来哄我了~
他应该也很生气吧~只是我真的没想过拍出来会那么露的~
这次的拍摄如果除去家人的抗议还有男友的骂声~
我还是很喜欢的~
阳光太棒了·^^

haiz...今天宝贝染发了~
帅吧?
第一次看他染红色~还蛮喜欢的其实~只是因为他黑了~
看起来没那么出色~
染了就出事了~刚刚我们要回家的时候~
不小心撞了他朋友爸爸的车==
当场吓到~
为什么宝贝每次发生意外我都在场==
傻去~当场~我朋友也傻了~
不懂他有中爸爸骂吗...

还没开始过年就要破财了~
加油啊!要相信事情会变好的!
我会加油!宝贝也要加油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